關於海爾水聯網

水‧是生命之源

人‧逐水而居

海爾深知「水」的重要,是舉世認同的共識 深耕「水」做就要做最好的,多年來的努力,從天天飲用的純淨好水,到沐浴潔凈的盥洗熱水,我們將家庭用「水」全程串連起來,打造出給您、給家人,最安全健康的用水環境,海爾—懂水、更懂家

懂水‧更懂家

讓每一滴水都有溫度,為生活帶來改變
讓愛充滿在每一個家庭,為生活探索更多的可能
當生活有了溫度,心也有了歸屬
因為相信,所以堅持!

海爾守護著每一個家庭,重視每一個獨特的你!
新的生活,就從海爾開始

向世界淨水專家取經

在淨水專業領域高度合作,我們打造全球最大的智能淨水工廠,以遠高於世界的標準、100多項純淨檢驗,針對在地水質改良、吹毛求疵,追求淨化每一滴好水,都是最安全、純淨、健康,持續專注淨水科技、朝世界頂尖邁進,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海爾連續十年,全球銷售第一

除了淨水,每天沐浴、與您有切膚之親的用水,海爾多年來更投入大量資源,打造最完美的用水體驗,從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及週邊多項產品,海爾建造全球最大的5G智能工廠,從原料、製程、運送、回收,全程優化與管控,每一個產品,追求抗鏽、抗磨、抗蝕、全面智能化、最佳的品質,銷售量會說話,海爾遍銷全球超過40個國家,深獲全球超過一億家庭愛用,口碑就是最好的代言。

深獲全球超過一億家庭愛用,口碑就是最好的代言
海爾守護地球,致力打造環保的用水環境

從飲用的水,到切膚之親的盥洗熱水,海爾在追求最完善的體驗同時,更精進每個流程的改良,與環保追求平衡,我們的用心,得到世界級認證單位認可!

全球首張「碳足跡」認證

TÜV德國萊茵集團為國際公認的第三方測試認證機構
了解更多碳足跡>

榮獲德國萊因集團頒發全球第一張碳排放認證

TÜV國際認證

全球首張熱水器品牌「碳中和」認證

SGS檢驗碳中和認證
了解更多碳中和>

榮獲SGS碳中和認證的熱水器品牌

SGS認證

海爾水聯網在台灣,也將持續秉持全球一致的高品質,持續領銜百人專業團隊與數十家經銷商,推動以環保為本的理念,以最好的產品,回饋全台消費者的支持,持續為環保善盡心力!

Haier海爾嚴選品質千錘百鍊

經得起任何試煉!

Haier海爾水聯網進入台灣市場,產品通過多項精密調校,更貼近台灣使用環境,為消費者使用作最佳優化!
通過國內外多項認證,以更高品管規格要求,為每一項產品做好嚴控把關!

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IEC認證

歐洲三星標準

全球智慧浴室場景標準

台灣SGS產品驗證認證

台灣BSMI標準檢驗認證

台灣區瓦斯器材工業同業工會標章

海爾水聯網

海爾水聯網

Haier海爾水聯網進入台灣市場,各項產品通過多項精密調校,更貼近台灣氣候、使用環境,並依照消費者使用習慣細部調整,只為帶給消費者最優化的體驗好感!

Have a project in mind?

Let’s get to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