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開箱] 海爾 T5 抑垢型前置過濾器,簡單安裝、輕鬆延長免治馬桶座壽命

KK3C狂想曲

過濾器、淨水器這類產品真的很多,艾倫這次要來開箱的是「海爾 T5 抑垢型前置過濾器」,
這過濾器的外型好像手榴彈一枚,安裝這過濾器可以自行 DIY,這篇艾倫就來分享準備哪些工具、準備哪些配件就能自行幫家中的免治馬桶座安裝好過濾器,
海爾 T5 的濾心是用 40微米不鏽鋼濾網,裡面裝著 MSPA食品級抑垢材料,自來水經過海爾 T5 後可大幅降低水垢形成、高效過濾雜質,除了可以延長免治馬桶座的使用壽命外,免治馬桶座的水都是直接接觸我們的屁股,相信也有很多女生跟艾倫一樣會使用女性清潔模式來清理私密處,所以我們免治馬桶的水質問題也是很重要的唷!

免治馬桶座為什麼需要加裝過濾器?

台灣的水質基本上算是不錯,但家中的管線都埋在牆裡也不是我們想清洗就能清洗的,
有些屋齡比較老的房子管線可想而知也是蠻髒的,我們廚房一定有裝淨水器、沐浴龍頭把手也會換成過濾型的,同樣的免治馬桶座的水也是直接接觸我們的皮膚,安裝上 海爾 T5 過濾器可以有效的對水中的銅、鐵、鈣、鎂等陽離子,產生弱電干擾,大幅降低水垢的形成,一來延長免治馬桶座的壽命,二來我們的屁屁、女生的私密處才能用到更乾淨的水來清洗。

海爾T5抑垢型過濾器有哪些配備?

海爾 T5 配件內容物有 T5 抑垢型前置過濾器一組、安裝使用說明書一份,還準備一個過濾密封圈給我們備用。

海爾T5抑垢型前置過濾器濾心長什麼樣子?

T5過濾器下方的濾瓶是可以轉開的,第一次轉開有點緊,要小心握好過濾器免得不想飛出去,轉開濾瓶後就能看到濾芯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