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型熱水器Endless!省瓦斯+五段火排+抗強風集一身

使用熱水時,大家都有過水溫忽冷忽熱,水龍頭開關左右轉個老半天,就是調不到想要的出水溫度經驗,海爾SA1 雙效恆定多晶片智能控溫熱水器,擁有進階數位恆溫2.0,五段火排精準控溫技術,找回使用熱水的舒適優雅體驗!

是熱水器必備的重要技術:穩定水溫的熱水供給,數位恆溫2.0與五段火排

海爾的SA1 雙效恆定多晶片智能控溫熱水器,「數位恆溫2.0」以「水量伺服器」、「旁通管」、「進出水溫傳感器」三效合一,根據進出水溫度自動準確調節水量,快速調節水壓,實現穩定水溫輸出,也減少水資源的浪費。

搭配五段火排自動切換,依據外在環境的變化和所需水溫的燃氣燃燒量,以雙電磁比例閥調節燃氣比例,通過分段閥自動調節火排控制分段燃燒,達到智能變換精準控制溫度,提供夏天水不燙,冬天水夠暖的用水體驗,同時瓦斯燃燒更完全,使用更安全,節能更省錢。

熱水器雙晶片更智慧,提供安全與舒適便利的用水生活。

海爾的SA1 雙效恆定多晶片智能控溫熱水器,可設置於戶外,雙晶片搭載,無論在颱風天亦或極端天氣,甚至在燃氣供氣不穩,各種異常環境下,依然可透過系統自動判別,提供最佳的運行,確保熱水穩定供應,另外也提供斷電記憶,即使停電也不需重新設定。

海爾的SA1 雙效恆定多晶片智能控溫熱水器,讓每一次的洗浴,都是安心舒適的體驗!

了解更多海爾的SA1 雙效恆定多晶片智能控溫熱水器https://www.haierpro.com.tw/product/jsw/

推薦商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