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式淋浴花灑,行動不便者大福音!坐著沐浴好簡單,照顧者省力幫大忙!

家中長輩與行動不便者最怕跌倒,因一但跌倒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遺症,根據統計長輩發生跌倒的情況多半是在家中,其中浴室更是跌倒的高風險區,尤其在洗浴時,熱水的水蒸氣使體內血管擴張,血液流動加速,一但大腦供血跟不上速度,易產生頭暈,這時對長輩或行動不便者,即有不慎跌倒之風險,因此若能在浴室加裝相對應輔具,如坐式淋浴花灑、安全扶手,大幅降低意外發生。

坐式淋浴花灑首選:海爾恆溫肩頸SPA坐浴組,讓洗浴舒適安心,照顧者更放心

坐式淋浴花灑有很多選擇,海爾恆溫肩頸SPA坐浴組,「加大折疊式座椅」強力承重,防刮防滑,輕鬆收納不佔空間,一體式坐浴器於側邊設置安全扶手,方便施力支撐與防止滑倒。「水霧包裹式淋浴」,細膩水霧包裹全身,霧氣蒸騰備感溫暖,從頭到腳沉浸享受如同置身溫泉般『泡浴』體驗;使用較少水量同時達到節水效果。同時也提供三功能出水,「肩噴花灑」、「180度噴淋臂」、「手持蓮蓬頭出水」,依據不同喜好需求自由選擇與調整出水角度。

坐式淋浴花灑是照護者的好幫手~悉心呵護全家,讓沐浴回到舒適享受的時光

坐式淋浴花灑,專為長輩或行動不便者設計,也適合全家人共同使用,座椅與扶手可折疊收納與多功能出水,便利洗浴生活。包裹式沐浴讓您享受不同的洗浴體驗,坐式洗浴、站式洗浴、側噴按摩、背部按摩等一次滿足,也讓身體放鬆,洗去一日的疲勞。

了解更多海爾恆溫肩頸SPA坐浴組:https://www.haierpro.com.tw/product/tswp1/

 

推薦商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