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熱泵熱水器最多人指定,省電費要環保選這台就對了!

說到家中最耗電的電器,大家的第一直覺往往是空調系統,但每日使用舒適熱水盥洗,沖去滿身疲憊的熱水器系統,其實也是隱形的耗電怪獸。在永續行動與節能減碳的趨勢下,台灣建築中心 李明賢博士表示,家用熱水系統,也將朝向淨零碳排方向前進,因此熱泵熱水器也逐漸受到消費者的重視與使用,熱泵熱水器只需少許電力,透過空氣中熱能轉化加熱,且排出的氣體為冷空氣,不但節能也為地球降溫。

熱泵熱水器,消費者指名首選,每銷售兩台就有一台是海爾

海爾熱泵熱水器登台近3年,以特殊功能與多樣機型在台灣繳出好成績,23年締造每銷售2台,就有1台指名海爾的亮眼佳績。而在環保減碳推廣上,海爾也共同響應,繼22年獲德國萊茵碳足跡認證,233月再下一城,成為全球第一家,通過國際SGS「碳中和」認證的品牌。今年將陸續引進與歐盟同步的全新熱泵機種,獨家使用業界少見的R32R290環保冷媒,同時具備風機、壓縮機「雙變頻」功能,提供消費者節能高效的具性價比的熱泵產品。

選用海爾熱泵熱水器,省錢節能,也能保護地球

海爾熱泵熱水器供各式多元規格,從小公升到大容量、一體式到分離式,讓消費者都能有符合自己居家環境的熱泵產品可以選擇,在台灣電費調漲議題逐漸升溫的趨勢上,選用低耗電與經 國際環保認證的海爾熱泵熱水器,不但為自己省荷包,也一起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成為環保減碳的先鋒!

推薦商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