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型Haier海爾智能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 LPG開箱 給你最舒適的熱水 忽冷忽熱out!

家裡的櫻花牌傳統直流電池熱水器,歷經十幾年寒暑,終於在今日功成身退了!
不論冬天夏天,想開個熱水都要等好久…(連帶的是前面浪費了不少冷水!!心痛!)並且由於是傳統型,洗澡時一旦熱水太燙,水龍頭轉回將近一半,熱水器就停了…接下來就準備洗冷水…(哭哭)…

為了能輕鬆舒適洗個熱水澡、加上安全第一的考量,愛麗絲挑上Haier海爾智能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 LPG!!下了訂單,很快就送到家!好興奮啊~~~(灑花轉圈圈~~)

為何會選擇Haier海爾呢?

因為愛麗絲之前主持紅酒相關活動時,對於Haier海爾紅酒櫃、Haier海爾冰櫃印象非常深刻!
如今Haier海爾廚衛家電是由秉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從產品諮詢、業務,服務、到維修,提供全程五星級服務!那真的加很多分!

安裝過程:

Haier海爾師傅熟練地卸下老舊熱水器 GO、GO、GO!

俐落純白+黑晶觸控面板配色,一整個就是時尚完勝、質感大升級!

六大安全保護:

熄火保護裝置

防乾燒保護

杜絕不完全燃燒

風壓過大保護

煙道堵塞保護

超壓安全裝置

LED大螢幕方便好操作,老人家都沒問題!

美型外觀、功能齊全,真的令愛麗絲超安心!
心動嗎?要不要給經營世界舞台的海爾一個機會呢?

更多安裝詳細介紹,點擊更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