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VH1安裝實例分享

客戶實裝案例

感謝客戶對海爾廚衛的青睞,大量訂購我們的VH1儲熱式電熱水器,一整排的白色外觀,看上去就是整齊又漂亮!

這是一位溫暖的房東客戶,希望房客能使用安全有保障又不破壞美觀的電熱水器。

在選購時查詢了許多資料,發現市售的電熱水器外觀幾乎都是白鐵桶,對於裝潢的破壞性很大。

搜尋到海爾的VH1電熱水器時,客戶對於白色的外觀相當滿意,諮詢過後得知我們的內膽有塘瓷塗層,有別於市面上的不鏽鋼內膽。

海爾緻密三層膽有搪瓷塗層抗腐蝕耐酸鹼,耐用程度絕對是比不鏽鋼內膽好很多,而且領先業界提供內膽五年保固,再加上我們的電熱水器都具備防電牆技術,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為使用者提供安全雙重保障的品牌。

海爾緻密三層膽

|耐用加倍|

他牌

一般不鏽鋼桶易生鏽破桶,保固只有一年

Haier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VH1

緻密三層膽加倍耐用,內膽保固五年領先市場,不怕酸鹼更耐用

選購熱水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與品質,若還具備美美的外觀,絕對是大大加分!

海爾熱水器不只品質優良,安全上更提供主動式的防電牆技術保護,徹底解決使用者最擔心的疑慮,讓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安心又舒適的沐浴時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