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er海爾 儲熱式電熱水器 VH1|白色家電|緻密三層膽|防電牆|冬天嚕啦啦不再冷吱吱!

Olivia Baby 萌版嘻遊記

新婚整修夫家二樓時就決定要用儲熱式電熱水器,一來省空間,二來省去擦地板(本人有潔癖),
然而選擇電器或衛浴設備都是歐爸決定,裝了之後都覺得不滿意也無法退貨,例如衛浴設備挑米黃色,只因擔心白色難保養,儲熱式電熱水器選30公升直覺不夠用,但裝了就裝了,夏天還好,爆冷的冬天居住地真的很像冷凍庫,只能邊洗邊幹譙,想要悠哉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只能天天祈求它快點壞掉才能換新!

這次因為五倍券,決定不再跟天氣與自己的身體過不去,用了二十幾年的冷氣升級成冷暖器機,儲熱式電熱水器也一併升級,
喜歡白色家電的我,選擇Haier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VH1,訂購後,廠商會先把貨物寄到家裡,當地的技師才會再約定時間到府安裝!

用了八年半的電熱水器即將退疫,關掉總電源與入水閥後,技師開始拆卸,整機搬下來前要先將桶內的水漏光,空桶搬運相對輕鬆!
從熱水孔直接漏水意外發現超級噁心的東西,這是陳年水垢無誤,當天裝機順便長知識,原來儲熱式電熱水器也有在清洗,大約三、四年可以洗一次,這樣可以維持加熱管的使用壽命,二來可以改善水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