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推薦【Haier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VH1,安全、保溫、美觀加倍,全機提供保固2年+內膽保固5年!

承錠旅行日記

說起居家必備的家電,對於我來說包括:冷氣、冰箱、洗衣機、還有熱水器等,這些絕對都是日常必不可少的家電產品。

尤其,現在有正好是十二月份冬天季節,熱水器的重要性更是必不可少!每天出門工作回家以後,能夠洗上暖乎乎的熱水澡,應該就不用承錠來訴說是多麼的舒服呢!

而這一台【Haier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VH1】,主打在於安全、保溫、美觀上,都有這加倍的強化與優勢!白色時尚外觀以及直立式機身設計,容量則是由15加侖,大於就是用於1-2人家庭使用。

除此之外,Haier海爾熱水器有限其他品牌,還有提供【全機保固2年+內膽保固5年】安心包谷,也讓承錠感到更加有保障!

於momo網購平台或是Haier海爾的經銷據點,購買他們家的熱水器商品,是有包含了運送到府+基本安裝服務。
出貨之前,會有客服人員致電來確認商品規格和安裝環境,熱水器商品運送到貨期間內,安裝技師也會再致電聯絡,與顧客約定到府安裝的時間。

用了八年半的電熱水器即將退疫,關掉總電源與入水閥後,技師開始拆卸,整機搬下來前要先將桶內的水漏光,空桶搬運相對輕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