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er開箱] 冠軍咖啡使用開箱,海爾全戶淨水系列、只要三台機器,輕鬆淨享好水!

冠軍咖啡師 陳冠融

烘豆賽冠軍職人

好水增添好風味

來自台北中山區的冠軍咖啡師陳先生經營著一家咖啡廳,從事咖啡行業17年的他對咖啡品質有著近乎完美的追求,不僅對咖啡豆的篩選與烘焙頗有研究,對萃取咖啡的水質也有獨到的見解。因此,決定在店面裡安裝全屋淨水系統,來提升店內咖啡的品質!

經過認真比較和朋友們的安裝,陳先生選擇了海爾的全戶淨水產品 (中央淨水機中央軟水機RO鮮活淨水器);
“當初購買這台機器,原意只是想提升水質,讓客人能夠喝到更加健康的咖啡,安裝完成開始使用之後,才發現這台機器更多的優點。”陳先生高興的說道。

台北是一個生活節奏很快的現代化城市,陳先生的咖啡廳緊鄰商業區,每天早晨都有大量的上班族喜歡在工作前購買一杯咖啡來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原先咖啡機預熱需要半小時,現在安裝海爾全屋淨水系統之後,機器結垢率大幅下降,加熱僅需15分鐘,短時間內就能做出好喝的咖啡,不但節省了顧客的寶貴時間,還提高了咖啡廳的效率。

“水是咖啡的靈魂,沖泡咖啡的水質直接影響到咖啡的口感,這台淨水系統能夠淨化水質,讓咖啡的口感有更多可能性。 用淨水來萃取時,做出的咖啡口感豐富有層次感,而用RO鮮活水來萃取時,咖啡則變得濃郁滑順,而且帶有回甘,適合那些更喜歡醇香口味咖啡的客人。”陳先生說道。
陳先生的咖啡廳的不僅是咖啡,更多的是一種生活的美好,看到清晨的陽光灑在客人滿意的笑容上,他真正感受到了咖啡為他帶來的愛與溫暖。 咖啡廳的生意蒸蒸日上,他相信有了海爾全戶淨水系統的加持,未來會做的更好

冠軍咖啡師好評推薦

Haier海爾中央軟水機

Haier海爾中央淨水機

Haier海爾RO鮮活淨水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