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彰化體驗開箱:海爾熱水器搭配全屋淨水,打造最佳用水環境!

大家好,我是海爾業務小林,今天要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我做過很多的案場,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案例,是我覺得很有想法的業主,先說一下這次開箱哪些產品:包含海爾全屋軟水淨水系統、熱泵熱水器,以及櫥下型的RO逆滲透淨水器,這裡必需先說,這次開箱,絕對不是業務強行推銷喔,真的是這位聰明的業主自己做了很多功課,比較過多家後,特別指名選用的,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海爾熱水器和全屋淨水系統整個安裝開箱過程與使用心得!

本篇文章重點

業主家位置在南彰化,在規劃新家四樓透天厝時,除了花在裝潢上的巧思用心外,在家電的選購上,也是做足了功課,先以品質為第一優先考慮,這次一大重點就是在淨水與熱水設備的配置上,花了時間大量的爬文和研究, 想要一次性完整設置,徹底解決在舊家用水上不方便。

更換主因1:彰化水質硬,鍋具與浴室滿是水垢

舊家也在南彰化,水質偏硬的,煮水有水垢,各種用具鍋子、水壺都有白白的水垢,浴室的磁磚上也結有白白的皂垢,所以就決定要全戶室的軟水機。

更換主因2:電熱水器慢熱、耗電帳單越來越貴!

在舊家洗熱水澡,有兩件事讓他挺頭痛,常常要漏掉一段十幾秒的冷水才會有熱水。另外沒有天然氣,所以選擇使用電熱水器,每次的帳單,看了也很不舒服。這兩件事讓業主想要在新家裡一次性的解決,而不是每月慢慢的失血。

配置過程1:全屋淨水系統,全棟配置建議這樣做

首先就是選擇了全屋的淨軟水系統,跟業主討論完後,建議了它用了以下配置,一樓裝置前置型過瀘器+PP折疊濾芯淨水罐+軟水機,四樓裝置活性碳折疊濾芯淨水罐,用前置型過瀘器+ PP折疊濾芯淨水罐來做第一道防線過濾,主要是前置過濾器的不鏽鋼濾網正常使用是用不壞的,算是永久性濾芯,而PP折疊濾芯成本低,所以用這二個裝置來打頭陣做第一道的防線,可以有效延長後面成本較高的機台的使用壽命。

軟水機一般是裝置在透天厝的兩個位置,在一樓自來水進屋處,或是四樓水搭出水處,而考慮了軟水機未來要定期加鹽做為耗材,所以將軟水機設置於一樓。放四樓的話,軟水機加鹽時,每次要扛十公斤的鹽上四樓有點累…..,而活性碳折疊濾芯淨水罐放在頂樓四樓的水塔之后,因為活性碳會去掉水中的氯,就不放在水塔前,水塔儲水,有氯還是可以防菌和避免藻類滋生。

配置過程2:熱泵熱水器這樣配置,省水也更省電

有關熱水的系統,業主考慮不同種類的熱水器、傳統電儲熱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最後選擇熱泵熱水器,因為能源效率最高,每月電費最省。熱泵熱水器相較電熱水器,電費可以省50%以上,可為將來擋不住的電費漲價,提前先佈局囉!各熱泵廠牌,最後選擇海爾,除了世界第一熱水器的品牌力之外,海爾熱泵的加熱是用盤管式環繞在水箱外做為間接加熱,而不是置於水箱中與水直接接觸,耐用度壽命會大輻提升,業主功課真的做的很勤勞到位!

熱泵故意選擇配置二台,主要使用的一台,選300公升熱泵,放置頂樓供應三四樓熱水。而較少使用的一台,用 110公升熱泵,放置二樓。如此配置可以解決一、二樓的浴室要用熱水時,不用等很久,避免在等熱水時,必需”漏掉”很多管道中的冷水,同步保護水資源。

最後,談妥了全屋的熱水淨水裝置,海爾業務小林熱情的推薦直飲的RO機,主要四個優點(一分鐘二公升大出水量,RO濾芯可用使三年,純水淨水兩種出水模式,48小時自動反沖洗),業主覺得不錯也給它裝下去了。

全部花費二十多萬,入住一個月了,我跟業主約了時間喝杯下午茶回訪,聽聽業主海爾設備的使用心得。

業主全家使用一個月實際心得分享

先說熱泵,隔水加熱的盤管式加熱方式,相對它牌比較耐用,當然才用一個多月,是看不出它是不是比它牌強壯,但外型絶對是直觀上最棒的地方!尤其是放在二樓室內的110熱泵,每天都會看到它,實在是跟裝潢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機頂上方出風孔,每天會有幾小時吹涼涼的風,上方晾衣服會乾很快,算是附加附濕機加涼風扇。

規劃軟水機,市售其它機型體機大,選這台體積”克制一點”,且造型也很好看的海爾軟水機。
有朋友來訪住客房時,很驚喜怎麼洗完澡那麼的滑嫩滑嫩的,全家很訝異也都試試看,發現用肥皂時,感受差異很大!用沐浴乳,因為本身就潤滑,沒明顯差異。那” 布琳布琳”感很舒服!
原來舊家用水壺會有白白的垢,浴室地版也會有白白的痕跡,現在在新家完全沒有,覺得很神奇,入住一個月,目前為止都還沒出現惱人的水垢!

媽媽是心情開朗愛運動注重養生的人, 每天都習慣喝大量的水,舊家是使用簡單的過濾壺,媽媽長期有個小困擾是喉嚨會有乾澀的狀況,看醫生拿潤喉藥也沒有改善,一直查不出具體原因。搬進新家後,開始喝海爾 RO水,喝了一個月,喉嚨乾澀不舒服狀況,竟然基本無感了,媽媽自己也嚇一跳,同時也很高興,畢竟疫情時代,三不五時因乾澀咳二聲,總是挺嚇人的。

剛裝的時侯,花了二十幾萬,被家中長輩唸了一下, 但隨著搬入,真的有因為使用上的好處便利感受到了”價值”,大家滿意度還挺高的,期待接下來每月省的電費囉!

相關精選商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