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耗電又不好看? 2022質感美型儲熱式電熱水器開箱推薦

電熱水器在市場上的佔比已與瓦斯型熱水器不分軒輊,電熱水器雖能避免洗澡水忽冷忽熱,但會擔心發生電熱水器內膽漏水、電熱水器耗電等情況。海爾電熱水器內建多種智能模式,提供使用者便利性與安全性;外型上以質感簡約白色外觀,打破電熱水器破壞裝潢風格的既定印象,一起來看看最美型的電熱水器開箱推薦。

本篇重點

電熱水器必備功能

1.不漏水無縫內膽
電熱水器最重要的就是內膽,海爾研發團隊透過鋼材「拉伸」工藝,打造一體成形的內膽,再將其對焊合體,同時均勻塗佈搪瓷層,創造出抗溶、抗酸、耐腐蝕的「金剛無縫膽」。相較其他品牌電熱水器的三段式內膽,海爾電熱水器5D的金剛無縫膽僅有一道焊道,徹底解決漏水隱憂。

2.智能預約洗浴
海爾電熱水器5D首創智能預約洗浴模式,不須額外再花錢加裝定時器,只要設定好想洗澡的時間,電熱水器會透過智能系統計算需提前多久加熱,而不是在設定的時間才開始加熱,所以時間到了就能享受舒適的熱水澡,省時又省電。同時,海爾電熱水器5D採用數位控溫,可精準設定想要的溫度,不用擔心熱水過熱,並且搭配無線遙控器,就算安裝在較高的地方也能輕鬆設定。

.獨家防電牆技術
電熱水器最大的安全隱憂就是漏電,海爾電熱水器5D有專利防電牆技術,透過物理性主動降壓,能將220V電壓降至安全電壓12V以下,徹底阻斷漏電威脅生命的危機,為使用者提供最高規格的安全保障。

電熱水器安裝實景照

電熱水器安裝

相關商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