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電熱水器嚇人陳年水垢,用乾淨水質好好洗乾淨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現代人對於水的要求越來越高!
標榜提升水質潔淨與安全的熱水器、淨水器、濾水器、全屋淨水系統等產品充斥在市面上,大眾對於乾淨水的要求,似乎還是偏重在飲用水的部分,但其實沐浴用水的潔淨也很重要。

告別電熱水器嚇人的陳年水垢

以儲熱式電熱水器這麼普及的產品來說,內膽的內壁很容易因為水垢或是長時間未使用產生死水而滋生細菌,洗澡水就變成了洗”髒”水,可能導致皮膚出現紅腫癢的情況,洗澡成了對健康有疑慮的一件事,但這個問題卻很容易被忽視。
電熱水器清理水垢大多是請專家用檸檬酸來沖洗水垢,這不僅要花錢,也只是單純對加熱器與內壁的清潔,無法真正地做到維持水質乾淨。

   


用乾淨水質好好洗乾淨

維持水質乾淨最重要的是抑垢與增加內壁水的流動性,但若臨時要出差或是旅行,就一定會長時間無法使用儲熱式電熱水器,內膽中的水就會因水垢沉積而變成髒水。
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5D在進水口處添加生物活性材料,能在水中穩定釋出抑垢因子,有效抑制水垢生成,維持內壁中水的潔淨度,讓洗澡能真正的洗乾淨。

如果希望水質能更穩定更乾淨,可以加裝海爾的抑垢型前置過濾器 (抑垢器的實測文) 此款抑垢器有經由NSF 42 的認證,水質安全更有保障!

而且可以加裝在任何haier海爾電熱水器的進水前端,不只能有效減少水垢生成,更能有效清潔毛孔緩解肌膚敏感,提供安心又潔淨的洗澡用水,讓每次沐浴後肌慮光彩亮麗,享受美好的沐浴體驗。


 

相關產品


Haier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5D

Haier海爾抑垢型前置過濾器T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