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上億家庭好口碑!Haier海爾廚衛進軍台灣

新世代廚衛家電 機體效能、外型兼具 創造最棒的商品體驗

世界頂級家電品牌Haier海爾旗下的廚衛家電系列,在2021年隆重登台,不同於市場傳統產品,首先推出智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全屋淨水系統等,陸續還會有更多廚衛家電相關產品登場,海爾將帶入符合國際IEC標準、歐洲三星標準、全球浴室場景標準等國際三大認證,且通過台灣SGS檢驗、BSMI商品檢驗標準的廚衛整合式解決方案給台灣消費者,為消費者提供更高的CP值,更優越的使用體驗,享受與世界同步的產品。

Haier海爾品牌創立於1984年,旗下熱水器系列產品在全球銷售已邁向第20個年頭,各式熱水器在全球銷售累積已超過1億台,使用者遍及美國、法國、德國、泰國、奧地利、馬來西亞、印度、俄羅斯等全球40多個國家,全球市佔穩坐首席。在這樣的量能之下,海爾設立4座超大型自動化生產基地,不斷投入研發進行產品改良,加速產業技術升級,創新不間斷,引領行業發展。

Haier海爾廚衛家電台灣代理兼秉創科技總經理陳志洋表示,Haier海爾的文化核心是創新,透過不斷的創新以滿足用戶需求。同時Haier海爾擁有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以頂級研究技術為後盾,例如專利防電牆技術,保障熱水器使用安全,近年因應全球智慧生活的演進,廚衛家電除了在產品效能與外型不斷精進,更提供與國際接軌,最完善的解決方案。

陳志洋指出,秉創科技希望將符合國際水準與嚴選品質的商品帶給台灣消費者,同時將完整的銷售服務從線上做到線下,以百人專業團隊深耕全台,從產品諮詢、業務、售後服務、到維修,提供全程五星級服務,深入台灣360個鄉鎮,引領全台消費者與國際接軌,創造最棒的商品價值與使用者體驗。

Haier海爾廚衛家電各項產品,通過多項精密調校,貼近台灣氣候與使用環境,以及依照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進行細部調整,並且結合海爾強大的全系列產品,進一步將單純的廚衛家電升級為全屋用水系統。

台灣代理秉創科技將以「海爾,HIGHER你的生活」帶入台灣家庭,增添美好的體驗,持續在地深耕,提供更多優異產品,打造全方位的居家生活,讓HIGHER生活從現在開始。更多超高CP值的商品,即將驚艷台灣消費者,敬請拭目以待!


新聞連結: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109045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