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末換購潮!海爾熱水器「智能遙控」熱水器首亮相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都會趁著歲末年終換購家裡大型家電,海爾熱水器首次參加台北國際建材展,精選可以智能控溫的熱水器,讓大家耳目一新。

上一波週年慶沒搶到家電好貨嗎?這一波年末換購潮可得跟上!台北國際建材展上,海爾熱水器精選電熱水器,首次參展就要驚艷全場。

Haier海爾熱水器技術總監鄭為勻:「我們使用ABS的材質增加設計感,讓消費者放在家裡,也是一種藝術品的裝飾這種概念,我們是在你規定的時間、你指定的時間,像是晚上7點你設定65度,它就會提前計算桶內溫度,在晚上7點的時候達到65度。」

回家不用再等待就能享受熱水澡,智能遙控儲熱式電熱水器,致力打造安全的用水環境,熱水桶內只要加熱到80度持續10分鐘,還能高溫殺菌,一體成型的無接縫內膽也解決傳統腐蝕漏水,漏電風險也高度把關。

Haier海爾熱水器技術總監鄭為勻:「第一重防護是台灣的電工法規,要增加漏電斷路器;第二重防護就是我們的專利,就是增加一個防電牆在出水的地方。」

透過防電牆降低使用者危險,全自動化生產不僅增加產能也提高電熱水器品質,要在歲末年終讓消費者暖呼呼過冬。

三立新聞網
文章連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4106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