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威脅守護小寶寶健康,海爾RO逆滲透淨水器教你這樣做!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現代人對於水的要求越來越高!
標榜提升水質潔淨與安全的熱水器、淨水器、濾水器、全屋淨水系統等產品充斥在市面上,大眾對於乾淨水的要求,似乎還是偏重在飲用水的部分,但其實沐浴用水的潔淨也很重要。

 

疫情威脅守護小寶寶健康

海爾RO逆滲透淨水器教你這麼做!

照顧小寶寶,不論沖泡牛奶、烹調副食品都需要用到水,好水對於小寶寶的健康非常重要,有些父母會選購加裝淨水器,但淨水器有分很多種,像PP棉、活性碳過濾,淨水效果都能做到一定程度,更講究的,建議還可以使用RO逆滲透淨水器。

海爾RO鮮活淨水器,可以徹底阻絕污水、重金屬、農藥以及細小懸浮生物、細菌等所有來自自來水的有害物質,過濾精度最高達0.0001微米,不只能呵護小寶寶細緻的腸胃,更可守護全家人的健康,海爾RO鮮活淨水器有以下幾個特點:

 

 

超顯微過濾

十頁捲製RO膜濾芯過濾精度達0.0001,是目前業界最高且功效最久的RO膜濾芯

   

 

智能反沖洗

內建智能偵測濾芯反沖洗技術,用水完畢後會自動逆洗淨水器出水管線,淨水器48小時不使用濾芯也會自動逆洗,解決細菌孳生疑慮,確保淨水器穩定提供潔淨純水,讓寶寶與全家人都能安心飲用。

 

出水龍頭材質無雙酚A認證

海爾RO鮮活淨水器出水龍頭採用無雙酚A材料,嚴選用材安全有保障,拒絕雙酚A,守護寶寶健康。

 

濾芯更換自動提醒

海爾RO鮮活淨水器PCB和RO雙濾芯,需要更換時,主機會出現紅燈提示需要更換。

 

 

SGS和NSF雙認證更有保障

市面上常見的檢驗認證為SGS與美國NSF認證,大部分淨水器多半僅具備其中一項,海爾RO鮮活淨水器兩種認證都具備,提供雙重安全保障!

 

 


 

 

 


 

相關產品

          Haier海爾RO鮮活淨水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