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R你的生活!打造世界級居家用水體驗 進口廚衛進軍台灣

在每個人家中,舉凡洗漱、烹飪、沐浴都離不開熱水,熱水器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面對市場眾多品牌,如何挑選兼具安全與功能性,同時符合國際水準,並擁有口碑的熱水器,成為民眾關心的課題。尤其,現代人對於居家生活品質的要求標準日益提升,使得用水相關產品成了近來最夯的廚房家電標配之一。

因應居家各類使用情境 選出理想的熱水器

目前市面販售的熱水器中,大致可分為兩大類:使用瓦斯加熱的「燃氣熱水器」以及只使用電來加熱的「電熱水器」。以台灣的家庭來說,仍以瓦斯熱水器居多,因此海爾熱水器除了瓦斯熱水器以外,也從安全、省電、便利的角度出發,一併推出「儲熱式電熱水器」,讓用水更加舒適安全。

01│儲熱式電熱水器

熱水器忽冷忽熱,甚至水溫太燙,或不夠熱的情況,可謂是每個家庭與租屋族的夢靨。尤其在寒冷的冬季,想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卻遇上熱水器過於老舊或沒有瓦斯,那真的會欲哭無淚。
為有效解決上述的窘境,選用「儲熱式電熱水器」已然成為許多家庭與租屋族的好幫手。

李長霖經理表示, Haier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5D擁有輕巧流線外型,以壁掛式安裝可省下地面空間,為許多浴廁空間偏小的家庭帶來福音,同時透過搪瓷內膽與防電牆技術,搭配多項智慧功能模式的高科技熱水器,一次解決消費者長期以來對電熱水器可能引起的憂慮:漏電、漏水、水質影響、控溫不準的四大痛點。

★ 抗漏防蝕 金剛無縫膽+搪瓷塗層

在台灣,近九成的電熱水器漏水問題,主要發生在內膽焊縫連接處。傳統電熱水器內膽使用三段式焊接,焊縫處容易受酸鹼水質腐蝕,最終導致穿孔漏水、設備短路漏電的安全意外。海爾研發團隊針對這些痛點,十年間不斷創新改良升級技術,透過鋼材「拉伸」工藝成形,均勻塗佈搪瓷層,再以850°C高溫鍛燒,打造抗壓防爆、抗酸鹼且耐腐蝕的「金剛無縫膽」,徹底解決內膽漏水問題。為此海爾敢承諾業界最長的全機3年保固、內膽6年保固,更喊出「保證不漏水、漏水換新機」的口號。

▲Haier海爾儲熱式電熱水器 5D(拍攝/張紋豪)

★ 健康抑菌 淨化水質

考量台灣多數山區、中南部及東部等地家庭,使用的水質可能較差,在選用電熱水器時,若無法有效過濾雜質,在反覆加熱的情況下容易滋生細菌,讓消費者對用水有所疑慮。海爾推出的這款5D電熱水器,內建過濾淨化功能,其一是透過細微孔不鏽鋼濾網有效去除泥沙、鐵鏽等固體雜質。其二是以80°C高溫持續10分鐘達到滅菌效果,去除99%細菌後,再以低溫抑垢技術,改善水中礦物質結垢率,提供好水質也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防漏電 防電牆用水安全有保障

電熱水器顧名思義就是需用使用「電」,若無妥善的防漏電裝置,發生漏電時,出水帶有220V電壓,極易造成生命安全危害。對此,Haier海爾運用防電牆技術,能將220V電壓主動降至安全電壓12V以下,以避免高電壓傷害。且內建SafeCare監測預警系統,隨時偵測家中其他電器漏電危險,以保障用電的安全。

★智能預約 且防慢熱

提供智能預約洗浴模式,時間到了就可以洗澡,無須再等待加熱,免去額外安裝計時器的麻煩,還可使用無線遙控器設定溫度;同時內建四季溫水模式,一年四季以40℃保溫,全天24小時供應溫水,並採用儲瞬熱一體式設計、旋轉聚能加熱系統,黑金剛3D加熱棒,可有效提升加熱效率,節省等待的時間,讓居家生活的更舒適。

★美型設計讓衛浴空間更有型

有別於一般市售傳統電熱水器的不鏽鋼筒狀造型,海爾5D電熱水器採世界同步工藝設計,強調外型時尚,依衛浴空間大小設計,可選擇全露式或半隱藏式安裝,皆能完美融入浴室設計中的一環,顯現您的生活美學。

02│智能恆溫燃氣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最大的優點是裝了之後隨開隨用,體積小不佔太多空間。然而在安全性方面,仍有許多人會擔心瓦斯燃燒不完全而導致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或因水溫忽冷忽熱而感到困擾。而現今恆溫熱水器的技術已越來越成熟,能夠穩定的控制出水溫度。Haier海爾所推出的DC5智能恆溫強制供氣熱水器與LPG智能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即兼具安全、節能、環保與美型的特色。

★智能精控恆溫 一鍵舒適用水

這兩款熱水器採用99.9%高純度無氧銅換熱器,且熱傳導效率快,還能夠抗氧化、抗腐蝕、耐菌性出色,讓使用壽命更長久。機身內建變頻風扇馬達,可使燃燒更加充分,提升安全與效能。搭配雙重溫度感測裝置與分段火排自動切換,精準控溫,帶給使用者美好的沐浴時光。

★多重保護裝置 使用安全無虞

Haier海爾廚衛非常重視使用者的安全,考量燃氣熱水器在瓦斯燃燒的過程中,吸氧、高溫、廢氣都可能造成危險,對此Haier海爾燃氣熱水器提供多重安全保護裝置:熄火保護、防乾燒保護、水超壓保護、風壓過大保護、防不完全燃燒、煙道堵塞保護,以及防燙功能鎖,確保用水安全。

★美型時尚 觸控面板使用便利

在使用功能外,消費者對於家電設備與居家設計的搭配越來越講究,Haier海爾DC5智能恆溫強制供氣熱水器擁有簡約時尚的銀色金屬時尚外型,而LPG智能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則是擺搭簡約白色外型,採用LED大視覺觸控螢幕,無論是水量調節、溫度設定或模式選擇,皆可一指輕鬆完成。外殼採用耐高溫、附著性好的特殊烤漆,置於戶外陽台也不易磨損掉漆,對於講究實用性與美感度的消費者而言,是兩者兼具的好選擇。

▲Haier海爾智能恆溫強制供氣熱水器 DC5(天然氣專用)(拍攝/張紋豪)
▲Haier海爾智能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 LPG(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專用)(拍攝/張紋豪)
(圖片提供/Haier海爾)

★2級能源效率節能環保省荷包

順應環保意識抬頭,現代人都明白能源永續的重要性,新型態的節能家電透過先進技術,能有效減少能源耗損。Haier海爾燃氣熱水器符合經濟部能源局2級能效,搭載航空級富氧藍焰專利燃燒系統,有助提升加熱效能,能有效減少瓦斯燃氣=能源浪費,不僅環保愛地球,更能省荷包。

全球廚衛家電領先品牌 上億家庭口碑推薦

素有世界熱水器模範生的Haier海爾旗下廚衛家電,深受全球上億家庭口碑肯定,在2021年揮旗進軍台灣市場,不同於市場傳統產品,首推智能(電)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全屋淨水系統等,陸續也會引進更多廚衛家電相關產品。

Haier海爾熱水器除了符合國際IEC標準、歐洲三星標準、全球浴室場景標準等國際三大認證,同時通過台灣BSMI商品檢驗,並投保產品責任險,在安全與品質方面獲得了世界級的肯定。Haier海爾廚衛家電/秉創科技市場企劃部經理李長霖表示,海爾各項產品通過多項精密調校,以貼近台灣的氣候環境,並依照消費者使用習慣做細部調整,以提供更高CP值且優越的體驗好感,享受與世界同步的產品,將符合國際水準與嚴選品質的商品帶給台灣消費者。

▲超過一億家庭使用,連九年銷售量全球NO.1的Haier海爾廚衛家電,2021正式進軍台灣。 (攝影/張紋豪)

世界熱水器模範生 強化機體效能、外型兼具的品牌力

Haier海爾旗下熱水器系列產品在全球銷售累積已超過1億台,使用者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全球市佔穩坐首席。高度品質的嚴格管控,與強大後援技術,使得Haier海爾被視為「熱水器模範生」。全球頂級技術研究室的創新優化,獨步全球的防電牆技術,讓海爾熱水器銷售近20年零事故,絕佳的品質與安全保障,遙遙領先各大品牌。

近年因應全球智慧生活的演進,海爾熱水器的產品效能與外型不斷精進,同時強化智能操作,只為創造最棒的商品體驗與使用感受,給予消費者最完善的解決方案。

百人專業團隊深耕台灣 提供五星級服務品質

Haier海爾廚衛家電通路佈局串連從線上到線下,全台灣各地經銷據點持續佈展成立。從產品諮詢、業務,服務、到維修,提供全程五星級服務,目前也有推出line@,可即時回覆消費者的任何詢問。未來也將持續引進更多世界級的優質產品,引領全台消費者與國際接軌,為消費者打造全屋智慧用水系統,創造最佳的商品體驗與使用感受。

▲▼「HIGHER你的生活」,台灣代理秉創科技期以打造全屋智慧用水系統,帶入台灣每個家庭,增添美好的用水體驗。 (圖片提供/Haier海爾)
(攝影/張紋豪)
▲除了主推熱水器產品外,Haier海爾淨水系列的RO淨水器(左)、超濾淨水器(右)也十分受到消費者歡迎。(攝影/張紋豪)

幸福空間 GORGEOUS SPACE
文章連結:https://hhh.com.tw/columns/detail/614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