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如何提升免疫力?營養師告訴你喝好水也有幫助!

研究指出喝水與免疫力、體脂率、情緒都有正向的關係,由此可知水質的好壞,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
台灣自來水水質雖然有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但因為自來水管線在傳遞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管線老舊、流經道路施工處或位處地震帶等因素造成破管,讓污水、雨水、農藥以及細小懸浮生物等各種有害物質,沿著管線讓受汙染的水源進入家庭中,最後依照標準檢驗生菌數與大腸桿菌群,仍有可能會有超標問題,長期飲用勢必會對健康造成影響,今天就讓專業的影養師來說明該怎麼喝好水。

 

兩大重點喝好水,輕鬆提升免疫力!

 

第一點 要喝足量的水

人類體內有50~70%是水。以健康成年人來說,每天至少要喝自己體重乘上40cc的水量,也就是假設你60公斤,每天至少要喝2400cc的水。如果夏天流很多汗,或當天講比較多話、上比較多次廁所,需要喝水的量就更多了!建議平時就要養成隨時喝水的習慣,讓自己保持不會口渴的狀態,因為當你感到口渴才去找水喝時,表示你的身體已經缺水囉!

 

第二點 要喝乾淨的水

喝水是為了健康、促進循環,維持身體所需,如果喝不乾淨的水、沒有濾過的水,增加攝入有害細菌的風險,反而本末倒置,變成有害身體健康。所以喝乾淨的好水,才能達到提升免疫力維持健康的效果!

 

 

 

 


 

相關產品

       Haier海爾RO鮮活淨水器

One Reply to “疫情嚴峻,如何提升免疫力?營養師告訴你喝好水也有幫助!”

  1. Thanks for the marvelous posting! I actually enjoyed reading
    it, you may be a great author. I will make certain to bookmark your blog and will often come back later on. I
    want to encourage you to definitely continue your great posts, have a nice evening!

發佈留言